萧君贵

专注傻白甜二十年(●—●)

【双花•知乎体•被好朋友表白是一种怎样的感觉•一发完】

写手的话:
•知乎体,一发完,原著向,张佳乐视角。
•设定十二赛季,张佳乐孙哲平都已经退役+公开,ooc我的锅。
•写手其他文请点头像。
•食用愉快(๑>؂<๑)

——————————————
被好朋友表白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

答主:
睡什么睡起来看花花:

嗯……没想到就这么掉马了……反正已经出柜了所以大大方方承认吧!附上我和大孙的近照一张【图片1】原答案已修改。

评论我翻了很多,谢谢知友们的祝福,另外,我很开心能得到百花粉的理解。

双花会一直会在。

以下是原答案:

——————————————

首先谢邀@萧关逢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看到这个问题的第一反应就是……为什么你们消息这么快……

我们的地下工作果然失败透了……

好了回归正题,我和我男朋友【话说这个称呼真的很别扭】的经历还蛮符合这个问题的。我们是因为网游认识的【不是网恋!】,后来的故事在评论区里面被你们扒的差不多了哈哈哈。

那时候荣耀满级只有五十级,我在西部荒野抢野图BOSS的时候出现了一点意外,最后就莫名其妙变成了我一个人挑对方整个团的局面,虽然这种事情听起来很酷但是操作起来还是有难度的啊!等我好不容易挑翻了那帮人带着出的奖励准备回主城的时候,一帮路人甲围住了我。

喂喂喂搞错了没我刚结束一场大战,好歹等我停下来喝点药补个血先!

有个骑士逮着我不放,关键技术还一般啊!仗着身边带了个奶妈硬拖着我,超级烦人啊!

岂能忍?

反击的还蛮顺利,那货看上去被杀了个措手不及哈哈哈哈,我打法比较炫你们都知道,常规来说趁机溜走不是问题。

然后一个狂剑士缠上了我。

不是我吹,那是我在荣耀里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遇到对手。

过程不写了,知道你们没兴趣,貌似当年有人屏录,有兴趣你们可以上网搜搜,关键词西部,双花。
【偷偷补个网址吧:www.zheniyexin.com】

我输了,之前的战斗法力消耗的比较快,这点上吃了亏。

然后我就默默等对面那个狂剑士给我最后一击。

万万没想到对方就这么僵着不动,还转了转视角三百六十度打量还躺在地上的我。

这这这……什么套路我还真没见过……

然后我就听到了这辈子听过最难忘的话。

他说:"你的技术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

他声音很好听,厚重有质感。

我可能是脑子短路,居然答应了。

直至今日我还记得他的轻笑,然后说。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后来,如你们所见,第二赛季,百花进入联盟,我和大孙拿了当年的最佳搭档,第三赛季,总决赛亚军。

后面的成绩我觉得你们更清楚。

虚空说他们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我当年觉得百花可以没有冠军,但是百花缭乱不能离开落花狼藉。

第五赛季前半段百花的成绩一直很好,好到没有人认为百花会输。

大孙手伤。

我陪他去的医院,医生说,没有办法在短期内恢复,甚至可能再也打不了比赛。

孙哲平辞去队长职务,离队,甚至没有跟我打过招呼。

我当时是真的想打死他,用猎寻狠狠朝他身上狂射一通,然后在他脸上吐口口水,狠狠踩一脚,呸,你就说你逃什么,我知道你手伤你绝望,但哪真有这么操蛋的事啊,你走了一身轻松是吧。

那我怎么办。

我给他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短信,无人接通。

我当时心说孙哲平你等着,等哪天劳资碰上你不搞死你算我输。

离开了他百花整个失掉了主心骨,战队成绩接连下滑,最后连季后赛席位都不一定能保住。

最初我成宿成宿的失眠,说的矫情点,一闭眼就是他。

当初他和我一起训练陪我跑一整条街去买最好吃的鲜花饼给我做手操永远站在我身后,现在我回首,身后什么都不剩。

你就说说这都是什么事吧。

后来我想通了,百花缭乱身边可以有落花狼藉,但并不代表失去了落花狼藉他就一无是处。

第五赛季后半段我发狠在打,却还是差一点,亚军。

后来我尝试过坚持,但第七赛季我再次拿到亚军的时候我开始惶恐。

我似乎永远没有办法证明给他看,即是落花狼藉不在身边,我也依旧可以成功。

遥遥无际的奋斗以后的失败,是真正会让人绝望的。

我选择退役。

但我不甘心,没有一个人愿意当败者,尤其是竞技圈。不管有没有和孙哲平赌气的成分,那一个冠军都是我梦寐以求的。

所以当霸图对我抛出橄榄枝,我思考了很久,答应了。

那段时间我很抑郁,铺天盖地的质疑把我逼到角落,让我自我怀疑。

第九赛季,我重新站在了赛场上。

万万没想到那孙子也回来了。

我没那么大度,时间冲不掉一切,那孙子四年没跟我联系,再见的时候居然是在赛场上面,你就说可不可笑?

关键你说他选的什么战队,义斩?我这么多年不打网游都知道这家是个人民币玩家集合地。里面据说很多漂亮的女玩家是吧,我估计这孙子就是被这个给收买的!

当时就想撂担子不干了,去你的。

哪里哪里,比赛还是要打的。

赛后他居然还有脸来找我?我真是……

二营长,意大利炮给我抬上来。

选手休息室里面,其他人很给面子的偷偷溜光了。

那货高,是真高,183实打实,快遮住我的光了。

我摆着张臭脸,心说他要是跪下来抱着我的腿哭上一哭我估计会考虑原谅原谅他。

毕竟我不是微草的,哪那么好说话。

结果他什么都没说,直接上来掰住我的脸亲了上来。

什么情况……大兄弟你走错片场了吧,我告你非礼啊!

这孙子吃准了我打不过他,不过你说亲就亲吧你那么用力我快窒息了啊你这就不是非礼是谋杀了啊!

最后他放开我的时候,我咳的像条狗,还很没有美感的被自己的口水呛住了,鼻涕泪水一手。

还真是尴尬极了。

那货抽了纸巾给我擦,动作很温柔很温柔。

末了还捏了一下我的耳垂。

我当时突然特别想哭。

然后就不争气的真哭了出来。
【评论里说我小哭包的出来单挑,竞技场走起单挑群殴随你挑!】

然后他就慌了神,手忙脚乱的安慰我。

讲真……那画面很没有美感……我鼻涕眼泪蹭了他一衬衫,直接报废了。

等我好不容易镇定下来,想装大爷早已没了资本。

他突然开口,很严肃。

“张佳乐,我们在一起吧。”

我当时瞬间懵圈,还冒了个鼻涕泡泡。
【另外评论里回复哭什么包明明是鼻涕虫的那位也出来,大孙想跟你谈谈人生!没错,我就是来秀一发你来打我啊!】

然后孙哲平说,我知道你暂时难以接受,不过我希望你考虑一下。

然后转身走人了。

去你的有你这么追人的么就你这样……活该单身!

我还不争气的认真考虑了一下。

诚意呢!不接受!假的都是假的!

以后我再次看到这货,他在霸图俱乐部附近开了家海底捞,把我那几个不争气的队友收拾的服服帖帖。

呸,说好的铁血真汉子呢,骗人!

刚开始我不知道这件事,还觉得这家海底捞挺好吃的真是不错啊,得知真相之后……去你的孙哲平你还收我钱你还不打折!

分手分手。

某次晚上九点我心血来潮去吃海底捞,服务生看我一个人特别体贴的拿了只轻松熊坐我隔壁,不过我比较喜欢海绵宝宝。

然后当我上了个厕所回来的时候,那只轻松熊居然进化成人了……

那货一言不发坐在我对面,手里还拿了碗鹅肠准备丢锅里。

吓得我差点把手里的水果盘倒他脸上。

他一脸淡定的陪我吃完那一顿,这次总算没让我掏钱。

事后温柔得送我回去,然后把我按在霸图门前的小巷子里,来了个莫名其妙的壁咚。

“你考虑好了没。”他说。

“没。”我特诚实。

然后他又亲了上来。

不得不说他技术不错,把我吻的意乱情迷。

“要不要和我在一起看看?”他腾出空说出这么一句话。

我脑子一片空白,他又又又欺身上前吻住我,逼得我点了点头。

他松开我。

你说的啊,我记住了。

然后又拍拍屁股走人。

这人……绝了……

第三次是世邀赛,当然之前他也是锲而不舍的骚扰我。

中国队夺冠,我的第一个冠军。

他给我发短信,祝贺我。

我趴在酒店的大床上,喝了点小酒,傻兮兮的对着手机屏幕笑。

那货犹如天降,开门把醉醺醺的我丢进浴室,弄干净之后丟回床上。

“睡吧。”他亲了一下我的额头。

我还是傻乎乎的笑。

第二天起来看到身旁那人简直没气哭。

喂喂喂,好歹我在苏黎世,你以为是出门左转的距离么?

万恶的资本家。

于是……我屈服了……

然后……

                                                             end•
Ps:评论里有人说大孙渣,我想说,你们说的对啊!!!!!哈哈哈哈哈!
好吧开玩笑的,大孙离队那事跟他家里有关系,很复杂。总之他也不是那么渣啦!
有时间写这个故事,祝好。

————————————————

                                                          END•
•文中部分设定来自《巅峰荣耀》。
•此文为250点梗之一,另有《宴安鸩毒》连载中,abo帝国向,双花甜不虐哦~甩个链接
宴安鸩毒
•求红心蓝手关注(๑>؂<๑)

评论(11)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君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