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君贵

专注傻白甜二十年(●—●)

【多cp•震惊,深扒影帝背后的男人•上】论坛体

写手的话:
•娱乐圈设定,论坛体。
•西皮走喻黄,双花,韩张,周翔。
•预计三发完。
•ooc,慎。

主题:
扒一扒当红小生幕后金主,竟然是……
【图片1】【图片2】【图片3】【图片4】

1L:【楼主】
圈内人士,攒了多年的料终于忍不住了,绝对实锤,一楼我的不给别人

2L:
这是……喻……?????

3L:
我家喻总?!!!!!坐等扒一扒

4L:
我的吗哎这图糊成这样你们都能认出来???

5L:
这身高这腿长,不是我家喻总是谁⊙ω⊙

6L:
和着是个长的好点的都该是你家喻总对吧

7L:
楼上酸什么酸,坐等楼主扒一扒啊!!!

8L:
我的妈啊乔治巴顿!!!这车够骚气啊,金主大大赛高!!!

9L:
ls怕不是脑子有坑,这车就不能是我家喻总的啊,喻总一部戏片酬都够多少辆这车了,呵

10L:
妈哎楼上都在研究啥,妈哎喻总这手是放在对面那小哥腰上了,哎呦呦这太带感了

11L:
我天隔壁那小哥也是盘顺条亮啊,圈内人士?

12L:
十一哥麻烦抬头看看标题,金主大人啊金主大人!!

13L:
弱弱冒个泡……不太可能吧……喻总一部《索克萨尔2》直接封神,最近又撸了个国际影帝,妥妥的一线啊,咋能被……

14L:
楼上那位怕不是刚开村村通,国际影帝咋了,谁能干的过资本家

15L:
哎呦十四哥别激动咱这样要被封楼的

16L:
弱弱说一句……这俩不是圈内都知道么……

17L:
!!!

18L:
!!!!!

19L:
惊现知情人士!!!!逮住不给跑!!

20L:
装个逼我就跑……
这二位确实是那啥关系,不过喻总后面这位开头挺大的,这里我怂不敢报名号。不过这两人跟别人又不同了,金主大人我们称他为h吧,h先生去年年末才回国,直接空降高层,据说当时直接点了名要包养喻总,喻总啥身份,当时已经是国内一线自带流量迷妹万千了。按理说这事肯定能推就推,但没承想喻总真答应了,当时圈内一票人都吓怂了

21L:
不可能吧,圈里几个出了名的老戏骨都对喻总赞不绝口的,喻总不太像是为了五斗米折腰的人吧,而且冯宪君导演都盛赞喻总是君子如喻为人稳重啥的啊

22L:
二十一哥哎正是这样当时圈里人才吓得瑟瑟发抖都,喻总肯干这事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23L:
我的妈呀我家喻总这是图啥

24L:
哎呦我去这里居然没有喻总脑残粉,真是意料之外,我以为会看到鱼粥老师们惊天地泣鬼神的撕逼

25L:
咱这论坛深山老林里,萌新哪能知道哈

26L:
所以每次都有猛料哇咔咔咔咔

27L:
别的不知道,不过据说张xj和韩wq那事是真的

28L:
啥玩意?多少年没冒上来哥们能不给代号么

29L:
张新杰,韩文清。
话说张新杰这红的我也是看不懂了

30L: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人帅腿长演技好,咋就不能红

31L:
妈哎韩文清跟张新杰……我的天啊手撕鬼子第一人×斯文高冷万年小清新,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这对我也是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32L:
啥玩意手撕鬼子第一人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图片1】老韩的凝视你怕了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33L:
怕了怕了怂了怂了,这是钱包请您接好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34L:
良心话老韩演的抗战剧都挺好看的,你没看见人家主流视帝都撸了一打快,主要是为啥每部剧里老韩的战斗力都如此惊人

35L:
韩文清,一个让你相信他会随时从身后掏出火箭筒的男人

36L:
神tm火箭筒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37L:
话说我一直期待老韩有一天能翻拍古惑仔

38L:
韩爷韩爷,怂了怂了我撤了

39L:
不是有消息说韩文清要跟张新杰拍黑道片么,霸道大哥俏医生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40L:
哇咔咔咔(´∀`*)话说之前张新杰不是靠着那部《我心匪石》拿了视帝么,给他颁奖的就是韩文清哇咔咔咔,他俩抱的那叫一个激情四射哇咔咔咔【图片1】

41L:
我的吗哎老韩的微笑!!!

42L:
总觉得韩爷脸上浓浓的炫耀……

43L:
韩爷内心OS:我媳妇最棒你没有吧哈哈

44L:
等等等,他俩啥时候开始的

45L:
【我心匪石】啊!张新杰演男主禁欲精英俏医生,韩爷演女主她哥特种兵,拉郎飞起你居然不看B站?!!!拖出去!

46L:
嗷嗷嗷!!!我心匪石!!!疯狂打call!!!关键是韩爷自己也知道这对西皮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47L:
哈哈哈还记得奶张同志的微博故事么!!他在KTV唱了这对西皮得同人曲!!

48L:
奶张也是个神奇的艺人……勤勤恳恳演戏多年未红靠着陈年老访谈愣是红了一把

49L:
哈哈哈老天爷会偏爱每一个玩游戏玩奶妈的孩子

50L:
哈哈哈奶张那几个访谈真是笑死我了,给你看截图
【主持人:新杰一般晚上都做些什么呢?】
【奶张:拍夜戏。】
【主持人:不拍夜戏的时候呢?】
【奶张:睡觉。】
【主持人:不会和朋友一起嗨或者玩手机什么的么?】
【奶张:不会,十点半必须准时睡觉。】
哇咔咔咔咔麻麻我是奶张的脑残粉萌炸萌炸!!

51L:
说起游戏……我又想起了那个引起腥风血雨的西皮

52L:
xx奖不是落幕了么……Emmm……为乐总沉默

53L:
我不笑,我真的不笑……乐总这命跟村上老先生有的一拼……

54L:
呵,无知的人类,信不信大孙小拳拳锤你胸口

55L:
嗷嗷嗷这对也是萌到没边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家双花哈哈哈

56L:
这对也是甜到没边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乐乐自己在访谈里说他俩认识那段我真是笑傻了

57L:
好心人给截图,不客气
【乐:那段时间不是有个游戏可火,叫做荣耀,我跟风去玩了个弹药专家,然后在游戏里遇到了个搭档,我俩配合的特别好。】
【孙:『笑』虐菜虐的特别爽。】
【主持人:哇乐乐技术那么好?】
【孙:『自豪脸』全服弹药专家第一。】
【主持人:厉害厉害。】
【乐:之后有一天我突然心血来潮和他打野的时候问他真名是啥,他说叫孙哲平。我肯定不信啊,然后我就跟他说我是张佳乐。】
【孙:然后第二天我俩刚好都在横店那块拍戏,他就凑过来跟我说你知道么我昨晚在游戏上遇到个人,他说他是孙哲平哈哈。然后我就跟他说,你知道么,我昨晚在游戏上遇到个人,他说他叫张佳乐。】

58L:
我的吗哎教科书一样的网恋!!!

59L:
甜齁甜齁,朋友们我要跳坑了

60L:
跳啥楼上怕不是啥的,大孙都退出娱乐圈多少年了

61L:
我的妈怕不又是无底坑???

62L:
哎这对的事情过去那么久了还有人掰扯?大孙貌似和乐乐一起拍【繁花】的时候意外受伤了,然后就宣布息影。前两年乐乐不也说要去充电,最近才回来的么

63L:
总之……果然是腥风血雨的西皮

64L:
当年双花家的脑残粉……啧啧,各种闹到正主面前,不是还有脑残粉去要To签的么,乐总那么好脾气不也黑脸了👍

65L:
一粉十黑,怕怕怕

66L:
散了吧营业西皮,一起拍【百花谷】出道就捆绑了那么久,迟早得散

67L:
哎嘿楼上这话说的怎么那么欠收拾呢

68L:
实话而已

69L:
不听不听整栋楼都在念经!!!

70L:
话说朋友们,你们知道最近爆红的周翔么?

71L:
我的妈哎这对厉害!!!光是看脸我就能吃下五碗饭!行走的老干妈!!

72L:
任何一个爱豆听到粉丝将自己类比老干妈都不会开心吧……

73L:
可是周泽楷真的是一个能看脸下饭的奇男子!!

74L:
顶级小生×当红流量?带感带感

75L:
啊喂是前辈对后辈的提携啦

76L:
你撒谎,我们家楷楷什么时候会对别的小朋友赞不绝口!!!

77L:
六道轮回还没上映西皮粉就跟疯了一样,这票房准得爆

78L:
嗷嗷嗷我的妈这两位这扮相!!!玉面将军花枪翻转间金戈万里,冷傲校尉战矛一刺江山延绵如画意,我的妈据说这剧还没有女主!!!

79L:
写作兄弟情,读作秋菊香

80L:
七九哥臭流氓(/ω\)

81L:
妈哎就那些剧透我真的要炸了,真的是特别特别好看的两个人了

82L:
嗷嗷嗷你们有看那个视频么?官方发的那个,周泽楷喂羊习习吃糖啊吃糖!朋友们四舍五入这就是喜糖了啊!

83L: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个开始羊习习一直绷着脸然后楷楷突然凑上去剥了颗糖丢他嘴里的那个视频?!!!入坑之作啊!!

84L:
这对光是看脸我就能再战十年,更何况羊习习还亲自站街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85L:
啥玩意啥玩意!!!习习咋了(゚O゚)

86L:
就是那个粉丝接机的视频,有个妹子不怕死高举【周翔一生推】的横幅,完了羊习习路过的时候真的停了一下,指着上面的字跟那个妹子说【写反了】

87L:
啊哈?

88L:
羊习习的意思是不是周翔该是翔周啊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攻心不死习习最萌\(//∇//)\

89L:
你看楷楷就不会在这种事上面计较,他只会微笑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90L:
楷楷也是一个炒鸡温柔的人了啊Σ(|||▽||| )

91L:
没入坑之前枉我以为他是高冷男神,其实是一个行走的小太阳啊Σ(|||▽||| )

92L:
比如会给羊习习递六个核桃?

93L:
六个核桃什么鬼啊快走快走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94L:
哎,楼主呢,人死了没?

95L:
坟头草三丈

96L:
节哀

97L:
就知道楼主靠不住我已经去查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兄弟们,大消息,那张照片喻总搂着腰的那位,是蓝雨娱乐扛把子!!!!

                       TBC.


点我看下文

评论(14)
热度(3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君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