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君贵

专注傻白甜二十年(●—●)

【多cp•论坛体•你们是因为什么萌上rps的】

写手的话:
•论坛体,一发完。
•西皮走喻黄,双花,韩张,周翔。
•设定为第十赛季结束,原著背景。
•写手其他文章请戳头像~
•食用愉快_(:3」∠❀)_

——————————————————————
【想知道你们是因为什么入了rps的坑?】

如题,楼主五年荣耀粉,一直只吃账号卡角色拉郎,最近掉入了rps这个深坑……想知道小可爱们都是因为什么入了rps 这个深坑🌚

1L:
首杀!

2L:
一楼绝不死于话多!

3L:
一哥稳啊,单身多年了吧,你这ID我眼熟的很

4L:
咦……二哥二了……这网速怕是电信的吧……

5L:
忒!谁敢黑我大电信!站出来竞技场走起!

6L:
喂喂喂楼上几位够了啊,人家楼主小妹妹明明是很认真的来提问(º﹃º )

7L:【楼主】
我是老年人,谢谢。

8L:
六哥四不四傻,村村通都开了多少年了→_→

9L:【韩张一生推】
呀我我我我我!听我回答!

先爆属性,我是韩张党!!!这对绝对是苦尽甘来的典型代表啊QAQ额……我应该算是个老阿姨了吧,我差不多是荣耀最早的一批粉丝,第一赛季的时候就一直在支持霸图了_(:3」∠❀)_才不会说我之前也是霸图公会的元老级成员咧

遥想当年,尤其是第三赛季结束,荣耀各大论坛铺天盖地的都是韩叶文【这里没有踩其他西皮的意思,只是单纯哭一哭】……但我……我作为一个看过韩队和叶神竞技场的人,对于这对还真是心有余悸QAQ你们知道那种被恐惧支配的感受么QAQ这段时间兴欣的罗辑同学的拆迁流不是超火么?韩队和叶神那次……我去完全不是拆迁流可以概括的,这完全是强拆大队啊摔!我真的特别佩服这俩位能在一堆废墟中还打的一身的劲啊!嘤嘤嘤不说了,现在想起来我还有点害怕。

10L:
艾玛捕捉大神一枚啊,快更快更!!!

11L:【韩张一生推】
我接9L啊。

第四赛季刚爆出张副队加入的时候我其实并没有多大感觉……毕竟我曾经天真的认为我们霸图的汉子不需要奶T_T【我错了我错了张副队你看我跪的标不标准QAQ】没想到!张副队真的是一鸣惊人啊!我跟你讲,我看他长的清清秀秀浓眉大眼没想到也是一个心脏的主!我的天啊你们知不知道第四赛季张副队还是个有点害羞的boy,赛后访谈还会因为自己坑了对手而感到羞涩,我天我天张副队脸红你们见过么,简直萌死个人\(//∇//)\【图片一】这图年纪有点大你们将就着看,我一直舍不得删啊!谁能想到我们曾经天真善良又可爱的张新杰同学已经进阶为真•心脏杰。话说我一直觉得张副队的眼镜会反光<(ToT)>告诉我这并不是我的错觉,每次霸图作出特别精妙的伏击镜头切给张副队我都有这种感觉……

我去写了这么多发现偏题好严重,稍等啊我吃个泡面先

12L:
摸摸9L妹子头(。・ω・。)ノ♡我也是韩张老粉了,原先是漠石粉,单纯觉得大漠孤烟和石不转两个角色都特别好看【对没错我就是觉得拳皇好看有本事你来打我啊略略略~】,然后拳法家×牧师也是real带感,加之两人赛场上配合的真的炒鸡默契啊,然后义无反顾扎进漠石坑……后来翻看了很多赛后访谈啊直播什么的,发现韩张这对!!!我的天啊,就真的是那种很平淡,讲真这么多年韩张圈也没出过什么巨糖,但就是让人愿意相信这种细水长流,下一个十年,我还陪他们一起走!

13L: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14L:
其实我是很服霸图粉的,萌个西皮都能这么热血😂

15L:
那是他们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

16L:
楼上两位够了啊,说你们是不是嘉世派出来的卧底!!!

17L:
的了吧嘉世都穷的吃土了散了散了

18L:韩张一生推
我就吃了个泡面你们就刷了这么多,服气。

我接11L啊。

首先抱住12L妹子,讲的真的超有道理!韩张这个圈子真的跟其他西皮不一样,你要说红吧联盟这么多拉郎按人气排名的话前三我们估计都没有。不过这么多年走走停停,我们韩张的太太似乎格外长情,韩队和张副队就是有种魔力,能让人相信韩张 is real 。

初期的话两个人不太熟所以比较羞涩吧……泥狗了∪・ω・∪谁能想到这段期间居然是我圈最甜的时候……因为张新杰同学是新人所以那段期间老韩真的对他格外照顾,采访什么的也是手把手带着,永远记得张副队每次回答不上问题的时候就呆呆的看着老韩,然后话筒默默对着老韩,老韩就一脸无可奈何的替他接过话茬,甜cry QAQ

后期俩个人慢慢熟了起来,张副队能挑大梁了,访谈什么的很轻松的独当一面,有个太太不是扒出来了么,每次霸图采访的时候老韩肯定站在张副队身旁,每次张副队接不上来他就会自然而然的接口,张副队的话筒也一定是偏着韩队的。

这真的是微不足道的细节,但这种习惯才是最可怕的吧。后期俩人就莫名其妙进去带娃阶段……怎么说心疼小宋同学……严父严母的组合真是哈哈哈【张队别打我我接着跪接着跪还不成么】

19L:
嘤嘤嘤旋风哭泣一生推太太分析的实在太好了QAQ我记得第八赛季那回全明星赛,夜里搞突击检查,老韩被搞醒的时候特别苏的说了句“新杰么……不闹……”我的天啊!!!!!谁能想到这糖我一磕就是两年多QAQ

20L:
嘤嘤嘤楼上小天使别跑啊发链接!

21L:
www.bucunzaide.com 拿去拿去,不用谢了QAQ

22L:
感觉韩张家莫名一部血泪史……
不过要说血泪史……谁比得上我们双花啊摔!

23L:
日……别说了……提起双花我就肉疼……

24L:
磕这对也都是上了年纪的了吧……双花圈子当年也是扛把子啊,各种投票遥遥领先!现在……也沉淀下来了……

25L:
现在很多萌新都不一定知道双花了吧……劳资当年也是磕糖磕到迷幻,结果晄啷一声,说撞大墙就撞大墙了……

26L:
朋友们不要心灰意冷啊!你看看最近,大孙和乐乐还是有联系的!我们还有明天!

27L:
九年双花老粉站出来说一句,谁能比我苦QAQ

双花刚出来的时候那哪不是齁喉咙的呦,当时年纪小看这坑里全是糖一头扎进去了……现在……悔不当初悔不当初……双花以前那糖发起来毫无原则,多次被人说是恶意麦麸……现在我只有一句mmp 不知当不当讲。

28L:
别说了……我粉双花的时候还是一个花季少女,现在我娃真能打酱油了

29L:
那个时候大孙真的实力宠啊,我们圈镇圈视屏还记得不,就那个,第二赛季我们输了之后双花出去逛街的直播视屏,乐乐那天心情是真不好,然后弹幕里偶尔还有一些小傻子刷什么“没有夺冠超难过”这种屁话,乐乐真的是down 到谷底,然后大孙就特别那啥的说我们去找点乐子吧……讲真我是从来没有看过一个男生带另外一个男生找乐子去玩娃娃机的……我是铁服的。

30L:
楼上别跑,我也看了那个视屏,后来就变成了抓娃娃机老板面色铁青乐乐笑颜如花

31L:
关于大孙用20块钱抓了17个娃娃这件事情我是铁服的

32L:
弱弱问一句……他俩抓这么多娃娃干啥

33L:
一看楼上就是蠢萌新,我给你甩个链接吧www.jiade.con ,乐乐一直想要那个红色的小状元的玩偶,大孙抓到之后就收手啦

34L:
嘤嘤嘤大孙和乐乐把玩偶分给路人真的暖到我了,我怎么会粉上这么好的西皮(ಥ_ಥ)

35L:
我永远记得乐乐把那个小黄鸡的玩偶递给那个路人姐姐,那个姐姐刚开始好像有点不开心的样子,然后乐乐就特别小声的说“要开心哦”

36L:
泥狗这是炸出了多少陈年双花粉QAQ乐乐那句“要开心哦”真的戳,不过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大孙听完那句话很用力的点了点头。

37L:
(இдஇ; )憋这样啊……第五赛季大孙手伤我在家里整整哭了一天……我真的很没出息吧

38L:
不会的不会的,虎摸楼上小姐姐,我才不会说我也悄咪咪哭了一整天

39L:
大孙手伤曝光第二天百花的记者招待会上……乐乐的眼睛是红的吧……

40L:
求憋提……麻麻粉心疼死了QAQ

41L:
后来长达三年左右再也没有联系……我真的……

42L:
苦尽甘来啊同志们!你没看到昨天乐乐还po 了和大孙的合照么!一起吃海底捞啊同志们!四舍五入就是领证啦!

43L:
嘤嘤嘤别说了这段时间突然死灰复燃然而我被吓怕了……

44L:
放心双花我是永远不会出坑的!

45L:
心疼楼上所有双花党

然后一直甜到齁喉咙的喻黄党就笑笑不说话

46L:
忒!喻黄同好哪里逃!

47L:
讲真很佩服你们喻黄党居然还没有被糖埋死

48L:
也很好奇他们都不觉得齁🌚

49L:
略略略别说了😂你们就是嫉妒哈哈(ಡωಡ)hiahiahia嫉妒就直说,毕竟像我们这种蒸煮扛把子的西皮也是没sei了

50L:
呵,那他们怎么还不领证

51L:
呵,那他们怎么还不领证

52L:
略略略我们只想安安静静的享受每一个热恋的晴天!

53L:
52兄怕是不知最近全国大面积降水

54L:
哎……算了吧……喻黄这对我是铁服的……
反正我就没看过这对没粮的时候(个_个)

55L:
弱弱说一句……本来是跟风进的喻黄圈子,后来补了好多直播访谈啥啥的,这对绝对是站定了

56L:
嗷嗷嗷喻黄大法好喻黄大法好!我是从索夜一翻滚就滚到了喻黄圈,这对真是嗷嗷嗷!反正如果你觉得一个男生揉另外一个男生的头发帮他整理衣服给他擦嘴角这些都算不得什么的话,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57L:
讲真每次赛后访谈都是糖哈哈(ಡωಡ)hiahiahia每次我就安安静静看黄少天叨叨叨说个不停然后喻队一个眼神过去就安静下来,然后喻队特官方的总结两句,都是套路啊

58L:
其实我也很好奇为啥他俩那么多情侣装……【图片1】【图片2】【图片3】

59L:
你不懂,写作兄弟读作叉叉,看破不说破!

60L:
这俩人真是互宠的典型代表啊……遥想当年我没入这对的时候还觉得八成是麦麸……如今一看麦麸能这样浑然天成我也是服气的

61L:
反正喻队连续五年在零点给黄少发生日祝福这点我是铁服的🌚反正我男票一次都没准点过

62L:
这两人相处模式就是个bug啊,今年全明星赛后不是玩狼人杀嘛,黄少是狼人那把,喻队一下子就猜出来了,原因也是直觉……

63L:
这俩只之前直播不是说过看过同人文嘛……蒸煮扛旗我也没办法啊😂

64L: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这个我是铁服,不过黄少这种偷窥粉丝生活的行为真的大丈夫hhh

65L:
黄少还让你们把他写的攻一点😂黄少说了他是攻谢谢

66L:
喻队这个男人……蜜汁有毒啊,我曾经是喻队忠实的女友粉……后来……摔,喻队明明也没有什么,我女友粉的立场呢QAQ

67L:
喻队血洗女友粉那不是一段家喻户晓的神话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我真的觉得喻队每次看黄少的时候眼睛里都有小心心

68L:
而且黄少每次说话的时候喻队都会下意识的看黄少的眼睛【图片1】,真心甜哭

69L:
话说这两人都是睫毛怪啊……【图片1】【图片2】喻队的目光简直溺死个人

70L:
说起按颜值拉的郎……我不得不出来说句话了……朋友,吃一发周翔不咯

71L:
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有生之年啊这对!曾经的拉郎如今已经成为大势了!!!

72L:
我永远记得那天二翔转会轮回,B站那个很早就站周翔并坚持不懈剪视屏的太太真的直播下楼跑圈了……感天动地

73L:【周翔生一堆】
我似乎听到有人在夸我帅

74L:
啊啊啊啊啊炸出本尊了!!!

75L:
这对我也是因为颜值入圈的……后来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喜大普奔

76L:
肤浅,我是看人设入圈的,高冷禁欲攻×桀骜不羁受,好吃好吃

77L:
呵,楼上被骗的惨不惨?这对明明就是温柔话废攻×中二口嫌体正直受

78L:
啊啊啊这个也好吃也好吃!!!怎么说光看脸我就能再粉一百年

79L:
二翔因为性格的原因被diss 了好久哎,,Ծ^Ծ,,想当初他刚来轮回,那天刚好直播然后他面无表情的路过还说了句“无聊”,差点没被diss 死啊

80L:
二翔就是一个死傲娇,现在不也安安静静的一边嫌弃小周一边捧着瓜直播嘛

81L:
我发现小周跟二翔玩的很合拍啊

82L【周翔生一堆】
我来说两句。

我刚开始粉这对纯粹是拉郎,是因为第八赛季一枪穿云×一叶之秋的那次个人赛,该怎么说,可能是我这么多年看比赛感触最深的一场,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天才之间的比赛,让人有种如果他们联手必将是一个盛世的感觉。

后来开始慢慢自学剪视频,纯粹就是为了他们,二翔对于荣耀其实很纯粹,他之前因为性格原因还有叶神的事情基本全网黑……但是他真的一直都在进步,他的打法日益成熟。尤其转会轮回之后,我真的感觉他是放弃了最能展现的方法,他和小周一起,冲锋陷阵,为轮回开出一条新的未来。

小周是我本心,我站定周翔更多的是因为小周的表现,二翔转会那天,小周第一时间转了轮回官微的微博,配字“欢迎”。我天这是小周哎!!!!十年不发微博的男人啊!你要说这是同队之间的客套,那么一周之后小周po出来的和二翔的合照算什么!!合照哎朋友画重点【图片1】这张可以捞出来两个人之间靠的蛮近的了,能这么快熟络起来实在不符合小周的人设啊朋友们!

最后朋友们指路电竞之家网络版最新一期,小周专访,有个问题是“你觉得联盟里哪位选手长的最好看”,小周说的是二翔,我先炸为敬!

83L:
服气服气,生一堆太太看到上面一生推太太了么,真心希望你俩可以认识认识

84L:
二翔也很在意小周的样子,每次赛后访谈都会悄悄瞟小周【图片1】【图片2】,有一次不还被小周抓包了么hhhh 【图片3】就是这个,我天羊习习一脸“我才没有”的样子让人真的超级想捏啊

85L:
咦……楼上走开啦羊习习小周的只给看不给捏

86L:
之前有次访谈二翔不是说联盟中他觉得最厉害的除了叶神就是小周了嘛,我去他谈到一枪穿云简直收不住,那个尬聊的二翔是谁我不认识

87L:
昂,这对黄金比例完美身材啊【图片1】【图片2】,官方宣传照拿走不送

88L:
我记得小周很早之前提到过孙翔吧,好像是第八赛季上半段?反正记得他好像说过羊习习是一个很认真的选手之类的,很少听他这么夸奖别人哎

89L:
【图片1】【图片2】这两张机场路透不知道你们看过没有,嘤嘤嘤小周不知道拿手机在干什么二翔就伸头过去看,嗷这样看起来二翔好小一只啊

90L:
我记得前线妹子说二翔原本面无表情后来看小周一直专注手机就偷偷探头,萌die萌die\(//∇//)\

91L:
【图片1】所以这几张是一起的么……所以后面就变成了两个人一起发呆????

92L
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这对相处模式我是铁服,反正我发现羊习习好像特别容易脸红啊

93L:
对对对,经常性的

94L:
以前在嘉世也没看到这毛病啊……啧啧

95L:
那是我们枪王大大是谁!!!

……

169L:【楼主】
此贴已封,感谢合作。
【冯主席来查水表了我先跑了各位随意(#-.-)】
 
                               END •

评论(15)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君贵 | Powered by LOFTER